2005年6月25日 星期六

台大圖館系友辛敬倫為灣區童書圖書館館長

肇育文教基金會在美國南灣地區成立中文童書圖書館「親子書坊」,這是首家私人創辦的全中文公共兒童圖書館。目前館內有近5,000多種適合兒童閱讀觀賞的書籍及多媒體視聽資料,全部都是中文,而且幾乎都是2000年以後出版的新書;其中有許多是得獎的兒童圖畫書,大多是國際經典童書的中文譯本,或是中港臺的暢銷童書;這些書有繁體字版也有簡體字版。值得驕傲的是該圖書館館長辛敬倫台大圖書館學系第21屆系友

親子書坊的地點位於 Palo Alto 和 Mountain View 交界處, 在 101 高速公路北邊, Marine Way 和 Coast Ave 交口,住在加州或要去加州渡假旅遊的親朋好友要不要去拜訪呢,要的話網站上有地圖。

有關親子書坊與肇育文教基金會的相關資訊,請參考其網站:
http://www.booksandme.org/index.html


相關報導:
「美國灣區中文童書圖書館親子書坊開張」(2005年,6月8日)。
http://www.chinaqw.com.cn/node2/node2796/node2797/node2803/userobject6ai245739.html

沒有留言: