2010年4月28日 星期三

想知道您家狗狗貓咪在說什麼嗎?Google幫您翻譯

Google新推出的一項服務:Translation for Animals(Google動物翻譯服務 BETA版)!

在Youtube影片上您可以看到Google員工拿著Android手機,先選擇動物翻譯服務,再選擇動物類別,如豬、牛、羊,然後按錄音,畫面顯示Listening,錄上豬的聲音,然後再按一個鍵,就可以聽到Google為豬所做的翻譯。還有牛、羊版的影片喔~~
http://www.youtube.com/watch?v=3I24bSteJpw&feature=player_embedded

Google果然是大神,我一直都很想知道我們家寶貝們腦子裏到底在想些什麼。哇,太棒了,Google實現了我的夢想,趕快來買隻Android手機吧!

且慢,這則訊息是在愚人節發佈的喔,所以只是Google的2010愚人節幽默而已。

真提供寵物翻譯服務,那我們家大胖小胖恐怕會打113專線控訴說她們兩個從來沒吃飽過~~

今年愚人節Google除了推出動物翻譯服務,還提供傳送服務呢!
話說在星艦迷航記(Star Trek)科幻影集中,那些宇航員都只要站在一個定點,咻一下,就把自己傳送到想要去的地方。啊,Google就有一票Trekker,所以今年愚人節Google就說,您可以從紐約上傳鋼琴,然後在加州下載,只要您願意支付美金1角/kg的傳送費,Google可以幫您將物品傳送到世界各地。果真如此,Fedex和UPS不就要關門了,那些搶著買灣流的大老闆也要哭泣啦。
又是Google式的幽默~~

沒有留言: