2008年2月28日 星期四

如何保持年輕

在整理email時,看到之前朋友寄來的一封信,貼上來,當備忘,也與大家分享。

HOW TO STAY YOUNG
如何保持年輕
  1. 拋開所有的不重要的數字,包括年齡,體重,身高。
    對啊,所以親愛的老闆不要一直提醒我畢業十年了,我總覺的自己才剛畢業。
  2. 與快樂的人為友,心懷不滿的人會讓你消沉 。
    所以我不喜歡去找某人是對的,光抱怨沒有任何建設性,何不窩在沙發上看小說。只是每看完一本書就想去一個地方,昨天開始看「我們都是天使」,當然也想 ~ ~
  3. 堅持不懈地學習。
  4. 從小事中找到樂趣。
    走在路上看到可愛的狗兒,我就很快樂。昨天去大同大學上課時,看到一隻黃金和一隻拉拉在公園玩耍,回家時,主人騎腳踏車,過馬路,他們都好好地走在斑馬線上,好乖喔。
  5. 開懷大笑,笑到不能自已。
  6. 想哭就哭 。
  7. 讓你愛的人和事環繞著你。
  8. 珍愛你的健康 。
  9. 不要踏上罪惡之路。
    不知道那條是罪惡之路,現在做的最罪惡的事,就是把學生罵哭,可是也有人沒罵就哭了,真難。第二罪惡是整NINI。想到最罪惡的事是當官,因為有人說:決策錯誤比殺人放火更該下地獄。
  10. 告訴你愛的人 " 我愛你 " ,珍惜每一個機會。